長年失蹤人口

想找RvB同好( ´•̥̥̥ω•̥̥̥` )

舊段子(?)是沒什麼可能的了可還是想找找有沒有同好
————
寫手傲嬌試煉
1、告白,不使用“喜歡”,“愛”等字眼:
Locus將兩個大黑袋甩到Felix腳前,Felix蹲下拉開其中一個的拉鏈,隨便掏出幾卷鈔票在手上掂了掂。再打開另一個袋子,裡面全是刀具。他抬頭,熱淚盈眶:「Sam,你真懂我。」
「代號。」
.
2、分手,不使用“分手”,“再見”等字眼:
Carolina把那個打火機向上拋,由於重力消失和慣性的關係,它漫無目的地往上方飄,直到York伸手把它抓在手心裡為止。
.
3、死亡,不使用“死亡”“盡頭”“到此為止”“那邊”等直接表述:
Church附身於Meta後,他聽見其他A.I.的交談還有對Meta的命令。吵雜使他惱火,他卻必須靜下心。時間不多了。
他專注於那些雜亂的話語中,仔細分辨其中的每個聲音。終於,他找到了。Beta的聲音,Tex的聲音,他不斷追逐著的那個人的聲音。她在他觸手可及的地方,這樣就夠了。
EMP此時炸開。
.
4、重逢,不使用“好久不見”“歡迎回来”“記得當年”等直接表述
「你這狗娘養的——!」Tucker飛身撲向Epsilon,然後穿過投影,跟大地來了次親密接觸。

评论(5)
热度(24)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