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DC】家族墓志铭

白骑士先行一步:

——————————


【BATFAMILY】


——————————


Bruce Wayne


与哥谭同在,


与正义永存。


Dick Grayson


挚爱的儿子,少爷,兄长,朋友,搭档,领导者


长眠于此。


Jason Todd


如果你发现他自行离开棺材,


请将他送回Wayne庄园,


重金酬谢。


Tim Drake


不要哀悼我过早开始长眠,


在熬夜中我已度过人生的另一半。


当你叫醒我时,记得带杯咖啡,多谢。


Damian Wayne


此处禁止任何人流泪,


Grayson除外。


父亲,我以为你应该更加坚强。


Stephanie Brown


一位光荣的战士。


在蝙蝠侠与罗宾的传奇中,


她占有一席之地。


Cassandra Cain


黑暗与宁静的化身,


拥抱永恒的黑暗,


永恒的宁静。


Barbara Gordon


亲爱的父亲,


请照顾好自己,


继续相信正义,


我永远爱你。


Alfred Pennyworth


我曾经抚养许多孩子,


看着他们离去,


等待他们归来。


Duke Thomas


我说过我不是罗宾!


为什么我也要死一次?


所以还有复活的机会吗?


——————————


【FLASHFAMILY】


——————————


Barry Allen


每一秒都是恩赐。


Wally West


如果你需要我,


我就会奔跑而来,


不顾一切。


Bart Allen


奔跑吧,爷爷!


放弃这次赛跑,


我毫无怨言。


——————————


【WONDERFAMILY】


——————————


Diana Prince


曾经来到美丽的世间,


曾经为坚守正义而战,


曾经遇见最好的爱人。


Donna Troy


无法选择因何而生,


却能决定为何而死,


这就够了。


Cassie Sandsmark


另一段新冒险?


和朋友们一起,


我无所畏惧。


——————————


【ARROWFAMILY】


——————————


Oliver Queen


感谢你在我墓前驻足,


但如果你不支持自由主义,


请迅速离开此地。


Dinah Lance


当你读到这行字时,


你已经踩上了我的胸部。


伙计,小心那支箭!


Roy Harper


军火库在永恒的祝福中长眠,


红头罩依然盼望他还清账单。


Ollie啊,那可是一大笔钱。


——————————


【SUPERFAMILY】


——————————


Clark Kent


沉睡在堪萨斯的农场,


阳光明媚,麦浪金黄,


我已经回到家乡。


Conner Kent


永别了,我的朋友,


认识你们是我最大的幸运。


Kara Kent


来看我的是紧身衣帅哥吗?


真希望是你,夜翼。


Jon Kent


妈妈,我不想死。


但是,你别哭啊。


——————————


【OTHERS】


——————————


Hal Jordan


这是最伟大绿灯侠的传奇故事。


他留给后人的鼓舞长明不灭。


他是燎原的星火,引领万世光芒。


Arthur Curry


请将我埋在父亲身边,


陆地让我感觉安全。


Victor Stone


泰坦塔应该陈列我的雕像。


什么?我是联盟成员,不是泰坦?


Billy Batson


很抱歉再次离开你,Mary。

评论
热度(64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