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腦洞】 地球GL的搖滾樂團AU

Green Lantern樂隊,不是什麼有名氣的樂團,通常只會在Guy的酒吧出沒,有時候會去別的地方玩。

主唱Hal,鼓手Guy,貝斯手Kyle,結他手John。Simon是少有的樂迷,因此也是酒吧的常客,後來加入成為二號結他手。Alan還是霸道總裁,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下正好碰上租場地練(wan)習(shua)的GL樂隊,看到一群逗逼中的戰鬥機的Alan菊苣表示他們是一群很吵的逗比。

那個世界的Barry是鋼琴家,跟Hal是以前在音樂學院認識的,死黨。

Sinestro對Hal來說是個比老師還可怕的存在(Hal強調他什麼都不怕),對Hal極度嚴厲,算是Hal的朋友之一。
——
幾個月前開的腦洞,當時因為手機的筆記本有篇幅限制所以寫不了太多,細節都忘了只是隱約記得這是SinHal向
我知道這腦洞各種OOC各種Bug,但我就是愛的深沉(。

评论
热度(9)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