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看開了。

進巨/松沼/OW/Red vs. Blue/JOJO

关于蝙蝠家的四小鸟

推推小鳥貴亂w

蓦筱芸:

      以下纯属个人观点的瞎扯。OWO 欢迎找我聊天!(x


      其实觉得蝙蝠家四小鸟的性格状况分配挺均匀的……


      呃事先说一下顺序不代表攻受,只代表这俩是一组/一对儿哈XDDD


      1和3偏温和,2和4偏暴戾,组合起来的话 14(大哥熊孩组)& 23(二桶棉袄组)或者是12(老夫老妻组)& 34(小打小闹组)都属于互补的类型。


      14的萌点大概在于弟控与兄控的完美组合,1的宠爱和4的占有欲某种情况上来说真的非常契合。4要是闹了什么事的话,1永远会在他的身后帮助他,这两人虽然性格完全不同但相处起来也并不那么困难。毕竟大哥还是很理智很温柔的,而大米毕竟是孩子,大哥有那么丰富的带孩子的经验,当然在与大米的相处中能比其他人更胜一筹。这两只在四小鸟中也是年龄最大的和年龄最小的,也是萌点之一啦ww  


     23给我的感觉则是慢热型,毕竟2多少次都差点把3打死,这个……_(:з」∠)_ 两个人可以说是相反的性格,2的狂暴与直率,对应3的冷静与隐忍,2属于那种“他妈的你今天惹了老子老子今天非干死你不可”的类型,一看就知道他会做出什么事情,3则是“喔,君子报仇十年不晚。”你也看不出他到底是会有怎样的打算,让人捉摸不透。这样性格在一起的两个人互补一下也挺合适,只不过需要的磨合期大概会比14要长一些吧_(:з」∠)_


      12由于大哥特别柔软的性格所以不会有大的矛盾,二桶其实对大哥也挺通情达理的,毕竟这两只年龄大一些,都是成年人了,基本上都是用成年人的方式解决问题了嘛~(哎我不是那个意思啊你们知道的~)两个人的配合也是非常默契,毕竟是大哥和小翅膀~~ 再说了啦,还是那句话,大哥对谁都很好哒=W= 


     至于34因为年龄偏小所以不会表现得像12一样成熟,大概就是小孩子所谓“谈恋爱”的方式,比如我打你一下你回我一下,谁都不肯罢休的。当然这两只打起来那可不是一般的……哎没有关系啦反正老爷有钱。不过虽然3比4要更加“喜怒不形于色”,然而生气耍小性子什么的肯定还是会有啊~两只小小鸟萌萌哒!


      而13(暖心棉袄组)&24(暴力双熊组)←shenmegui...这种同类性格的组合也挺不错…


     13两个性情温和的人在一起自然是滋滋润润温温暖暖的啦~想了想这个画面一定超级暖~


     至于24……我CP说这俩在一起最正常的走向大概就是兄弟俩一起去炸阿克汉姆……我觉得蛮有道理的(你  毕竟24之间共同的地方很多,不同于13的温和,这两只几乎是随时会炸毛的类型。他们都经历过死亡,但他们又都活着。他们都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即使有再多的不满或者怨恨也不会说出来而是将这股愤怒付之于行动之中,这就导致两人出手时都非常凶悍。尤其是在对于“父亲”的执念上,可谓是可以深入交谈的二人组。这两个人都是内心认为缺爱但是又打死都不愿意直说的类型,虽然他们认为自己“缺爱”,但还是义无反顾地将自己的爱给老爷,等待着他们自己所期望的回应。可老爷也是个不会表达的家伙,哎。24用凌厉的攻势和坚不可摧的外壳保护自己“缺爱”的柔软内心,习惯了以狂暴手段回应的他们,当遇到13这种更加温柔的类型时,大概一开始总是会有些不知所措,拿不出正确的回应方式,只能用冷场或是闷哼来搪塞,但其实内心柔软的一面会不知不觉地被打开。24这样性格的两人走在一起,还是觉得2会首先让步(而且多半是暗中让步),2毕竟年长,成年人总归比小孩子成熟,也更能掌握分寸。然而这两个人要是吵起来那估计真是谁也不会让步了……都挺倔挺强势,最后一定会发展成打得天昏地暗地老天荒(?) 要说真的24这俩如果在一起应该是有一些惺惺相惜的意味的,他们应该是四个人中彼此最能了解对方的人,因为他们性格与内心的相似,但正是这样的性格又注定了他们很难在一起以平和的心态好好交流。不过……也许等大米渐渐长大了他就能明白桶哥的想法了,那个时候——当达米安以一个成年人的角度再来看杰森的时候,虽然也许相处的方式不会变,但他们一定能够相互理解,即使在别人看来不够完美,他们也一定会有一个属于他们自己的最好的结局。


      啊我这是把四小鸟所有的排列组合形式都列了一遍啊……说实话只要是蝙蝠家四小鸟无论是什么CP我都能吃的……萌的就是这一家人啊www


      虽然我是兄控最喜欢大哥然而我发现24写的最多_(:з」∠)_  而且其实要说的话,也许……也许提米才是四小鸟当中性格和我自己最贴近的……这也是我一开始出COS就想到提米的原因……尤其是“喜怒不形于色”这一点上我……真的……几乎一模一样_(:з」∠)_  然而我并没有提米的智商以及他自荐为罗宾的勇气……_(:з」∠)_


      啊话题扯偏了,总之如果有同好的欢迎来和我交流观点2333333333333


      小鸟们真是太可爱啦!(继续补漫画去www

评论
热度(73)

© Klapair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