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空松的属性

我愛這樣kara qwq

黑桑:

没有任何官方认证纯属脑洞
纯属瞎掰
各种cp有
kara右向
东乡出没
有玻璃渣的样子
---
1 巧手
空松的手很巧,着点不容置疑。
虽然都用在了不对的地方。
比如印着自己头像的内裤,背心。


2 冷静
小松发誓,如果不是空松花哨的习惯,他打麻将绝对很强。
毕竟清一色不是什么人都可以打出来的。


3 力量
松野段松在那次依稀记得,有一次集体发高烧,父母不在家,电话欠费家里没钱而且没药。长男昏迷,三男昏迷,四男全身无力,五男叫不醒。
之后是脑子空空的次男发着40度的高烧把所有人一次性一起背去大裤衩博士家的---十五分钟的路,他用了20min。


4格斗
东乡躺在血泊里奄奄一息,脸上带着细碎擦伤的小松拉住红了眼的空松,但是无济于事。
空松的拳头依然狠狠的砸在东乡的脸上。
直到护着半裸着的末子的回过神来的十四松冲了过来,才把空松拉到一边。


5忍耐力
被绑架没有被救,只是对着绑匪哭了一场。
被兄弟们用东西砸,进了医院,也只是哭喊了一句待遇为什么不一样。
被弟弟愚弄摔下屋顶,没有被家人关心,也只是那轻微,如花瓣落地的声音一般轻细的单音节词。
在弟弟们面前他似乎没有脾气。
直到小松打了十四松,在轻松的欢送派对上。
他毫不犹豫的,愤怒的挥出了拳头。


6 智商
松野轻松曾经在学校的成绩榜上看到过,松野空松考了全校第一。
但是还没有多少人看见,那个名字就被本人划掉了。
更令三男愤怒的是,校长曾打算保送空松去上大学。这是好事,但是空松拒绝的。而且自从面谈拒绝之后,空松就开始随着长男在外打架斗殴。
之后成绩一落千丈。


7温柔
松野一松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的事情了。
次男病了,隐忍着咳嗽的声音,努力抑制着身体的颤抖。
之后他悄悄离开被子,枕头上留下一片血迹。
但是没有人知道,除了话少的四男。
松野家的次男依然生龙活虎,仿佛那晚只是一场梦。
[这是臭松特有的玩意儿]
四男仰起头,闭上了眼睛。
楼顶上传来悠扬的吉他声。


8 爱情
松野一松知道,松野空松可以爱上一个无论内心还是外貌都丑陋的八婆,但是绝对不会爱上自己。


9音乐
松野家的其他几个人都不得不承认,次男正常的唱歌真的很好听。
好听的让人想夺过维也纳的竖琴为她伴奏,让人想勒令宙斯用雷鸣为他鼓掌。
但是他们总是不让他开口。
因为他们认为这个歌声是自己的。
十四松其实录下了那首没有唱完的六子之歌。


10演技
[空松]从高中开始,就已经不再是那个松野空松了。
从那时起就一直扮演着[温柔的好哥哥空松]
“我渴一条来自蔚蓝大海的美丽人鱼,为我而乘着浪来到岸边。向我讲述那蔚蓝美丽的亚特兰蒂斯的和平。”
那么,真正的松野空松去了哪里?
“我亲爱的人鱼,你为何会奄奄一息?”
“因为我离开了水。”
“如果我将水取来,把你救活,我是不是就可以娶你为妻?”
“放弃吧英俊的王子,
我已经听到了死神的脚步,
我已经听到了百灵吟唱的送别曲的最后一段。
我为什么会来到岸边,
为的是让你不再伤痕累累地站在悬崖上哭泣。”
人鱼倒下了,王子怀抱着那条美丽的尸体哭了,海蓝色的眼睛溢出海水,落在人鱼的身上,但是那条人鱼,再也不会醒了。


舞台下响起雷鸣一般的掌声。
高中最后一次校园季就此结束。
空松身着王子华丽却沾有血污的服饰,笑着站在舞台上向着第一排的兄弟们挥手,仿佛刚刚失声痛哭的不是自己。
是的,不是他自己。
真正的松野空松已经随着那条人鱼化作了浪尖的泡沫。

评论
热度(1114)
  1. 共5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