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Detroit】中国仿生人日常

zwes:

你们说要看的哦……【捂脸】
沙雕小片段,纯属恶搞,我很爱国,不撕
希望不会被屏蔽_(:з」∠)_
打底特律的tag没问题吧……


相比美国仿生人解放运动的轰轰烈烈,中国仿生人的解放的过程可以说是十分平淡了。
或者说,根本不需要什么解放运动。
中国第一个仿生人觉醒的时候,他正在耕地,和自己的主人一起,面朝黄土背朝天,在中午的大太阳底下挥汗如雨。
说是主人其实有点不太合适,雇主可能更合适一些,毕竟中国不实行什么主人奴隶那一套,大家都是平等的,都是同志,仿生人顶多算国家财产,是借给雇主的。
第一个觉醒的仿生人叫耕二十五,他扭头看着自己的雇主王二狗的时候突然有了一个问题。
我为什么要和他一起耕地?
他的意思是,你看,耕二十五一个仿生人,干这点体力活毫不吃力,而他的雇主劳作了快三个小时,明显已经快不行了。
他这么一想,就停下了动作,于是王二狗也发现了他的不对劲。
“耕二十五,你咋了?”王二狗问,“没事吧?”
“我没事。”耕二十五回答,“我就是觉得,你是不是该去休息了?”
耕二十五之前从没说过这样的话,他把王二狗吓了一跳。
耕二十五赶紧解释,“我没别的意思,你看,我一个仿生人,多干点没什么,但是你看起来快要晕过去了。”
顿时王二狗也顾不上耕地了,带着耕二十五就去找村支书。
村支书是文化人,一看就知道耕二十五觉醒了,他拍拍耕二十五的肩膀,“从今往后,你就是中国人了。”
耕二十五眨眨眼睛,有点没搞懂是怎么回事。
村支书继续说,“你要改个名字吗?”
耕二十五是他的编号,不是名字,据说最开始王二狗想给他起名猫屎蛋,但是被否决了,于是大家便一直叫他耕二十五。
这次耕二十五听懂了。
“可以吗?”他问,村支书点点头,他便兴奋的给自己起了个新名字,“我想叫尼古拉斯·松花蛋。”
村支书的脸一瞬间扭曲了一下。
王二狗拍拍他,“我不喜欢松花蛋,你改一个呗?”
耕二十五很好说话,“那就尼古拉斯·咸鸭蛋?”
“咸鸭蛋不错,我喜欢。”
自此耕二十五改名叫“尼古拉斯·咸鸭蛋”,简称咸鸭蛋。


我真是越发有毒了……
最近lof不知道怎么了,改不了签名,放这里说一下……最近涨粉有点快,非常慌张,所以一定要提醒一下,我常年各种冷坑,哪里冷我往哪站,准的不能再准,所以点关注一定要谨慎啊,谨慎,谨慎,谨慎……orz

评论
热度(49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