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希望盾铁小伙伴能扩一下

轉個,現在也少上sy了,一打開全是主流CP,看得煩躁……

Aulie:

微博说不下的事这里再说一下好了……抱歉占tag
经过这件事真心想转黑,但我觉得以后不上随缘是不可能的,就是希望盾铁论坛建起来后,那些没爬墙的盾铁盾太太们能把以前发在随缘的作品都搬运一下,之后发作品都尽量发在论坛或撸否上。这次受气就受了,没法改变的事,那就想办法让它以后不会再发生,做个备份什么的有备无患


还有啊,看到微博上gn说得对,以后不去随缘反而因为人少更会受气,随缘国内最大的同人论坛,不仅要顶盾铁论坛,当然也要顶随缘


一直以来我对随缘印象都很好,但这次这件事真的做的太欠妥当了。
以下是事情经过,有点负能量
























一个11年的老帖【Steve/Tony 同人宣言】一个复联二奥创纪元讨论贴和一个all鹰all随缘扫文贴在楼主不知情的情况下被合并,这行为本身不仅仅是对楼主的不尊重而且也对cp造成不公平。将情况告知版主后,版主道歉,拆楼,然而接下来的事依然令我惊讶,原先同人宣言的七万点击全部不见,而复联二变成老楼,继承了点击量,不仅如此,原先同人宣言下的两三年的爆棚回复全部不见。事已至此,做什么也没有用,已经有了阴影,受了一次气如果叫我再受一次,抱歉,我没法接受,抵制这种事不现实也太幼稚,所以就有了上面的请求




最后,期待盾铁论坛早日开放!!!

评论
热度(24)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