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一个提米修东西的脑洞

Raven:

人不能乱说话,一乱说话就瞎开脑洞,脑洞一开就耽误自己手头的进度,唉,烦。


Backlighting大大的小辫子提米让我脑洞大开,食欲大振。一如既往的傻白甜。



某天,家庭主夫Jason Todd拿着大包小包进家,用脚关上门后看到一个Tim Drake——白色工字背心,军绿色的工装裤,盘腿坐在地上,黄色的护目镜卡在花猫一样的脸(大概混合了汗水和机油,还有些其他随便啥的东西)上,嘴里叼着螺丝批支支吾吾,Jason大概认得出他正在修的东西是上个月报废的吸尘器。


Jason扯了下他的小辫子问你在干啥,Tim一拨汗津津的刘海,手臂被汗水浸湿的肌肉线条好看得要死。哦,我趴着电脑睡闹腾了,不小心糊了电脑一键盘冷咖啡,正修呢。


Jason扫视一圈地上,心想尼玛这哪是只坏了一台电脑啊分明就是个电子坟场啊,然后他说感情你把吸尘器叫电脑?而且你拿啥修?电火花器?


Tim特别的得意的拍了一下吸尘器:没办法嘛,电线老化接不上了,我就导个电。本来找螺丝批来着,然后在工具间找到了这个和你的电动打蛋器,我都给你修好了。然后賊得意,鼻子翘上天哼哼要表扬。


Jason没理他,大概咕哝了句"显摆"还是"小技工"之类的就拿上东西去厨房准备做晚饭,Tim摘了护目镜就搬着打蛋器跟在他后面进厨房,Jason问你进来干嘛碍手碍脚的Tim回答这不洗机器吗,灰尘可多。


然后Jason就开始切菜开火,Tim问吃啥,Jason一边咔擦咔擦切胡萝卜和土豆一边说奶油炖菜吧,Tim满意的点头。


等Tim洗完那台打蛋机后还没走,盯着Jason欲言又止,Jason被盯烦了问你又要干嘛。


没啊,就有个事想和你商量一下。


你先说说。


就是,你看。Tim开始掰手指,我给你修好打蛋器了,我们能做蜂巢蛋糕吃不。


没错,Jay大厨做甜点也很有一手,他的蜂巢蛋糕特好吃,就是打蛋器坏后嫌手动累得要死就一直拒绝做各种甜点,苦了甜食奴仆Tim Drake。


放屁,说什么我们,哪次不是我做。Jason心里想,然后又觉得好像确实好久没做了,他自己也想吃,那就答应呗,但是看到Tim那种"你一定会答应我的是不是"的总裁脸就是不太爽,不想答应得太爽快。


然后他在围裙上一抹手上的水,掐着Tim的脸让他张嘴,Tim不明所云,但还是乖乖的"啊——"


Jason盯着他嘴里看了半天,Tim觉得脸都酸了才松手,然后他说:行,没有蛀牙,这周末做吧。现在快去把客厅的电器尸体收拾好,然后滚去洗澡,一身汗臭别想上饭桌。吃完饭后我给你剪下头发,长成什么样。


得到回答的Tim特开心,冲他吐吐舌头就屁颠屁颠的就去收拾东西洗澡,过程中还从浴室里探出半个头"Jason啊我找不到我的衬衫了先穿你的。"


Jason继续做饭,做着做着觉得不对啊,我怎么像个娘们一样啊,啥事都是我来搞,跟普通人家不一样啊。


然后他突然又想到他们本来就不是什么普通人家,想明白了做事也快了,一边往锅里丢东西一边开始数家里砂糖奶酪还剩多少够不够下周做蜂巢蛋糕……


没了。

评论
热度(12)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