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蝠丑】【双♀性♀转】片段灭文法 OOC,OOC,OOC!

血色的布丁:

1


Joker盯着面前的桌子,铅笔无意识地敲击着。


 


上帝啊,那只蝙蝠真可爱。倒不是说她通常对女人有什么兴趣……可是,天呐。看看她。


 


她会是短头发,因为她得把脑袋塞进那个完全贴合头部形状的头盔里……那可没有地方放长头发,不是吗?真可惜她连睫毛都看不到。不然她至少可以知道这只小蝙蝠的头发颜色。她现在连小蝙蝠的眼睛颜色都不知道!Joker想到这个撅起嘴,夸张地叹了口气。她刚刚在想什么来着?


 


“哦,怎么了,布丁?”Hally走过来,开始帮她揉捏肩膀。


 


“没什么,亲爱的。”Joker冲着她最新一任的情人兼手下微笑,“我想我只是太无聊了……”


 


“你想去抢劫银行吗?还是珠宝店?我可以现在就去开车。”Hally建议到,他手指的揉捏让Joker情不自禁地发出一声呻吟。


 


“不用,小南瓜。我只是需要想想……一个关于蝙蝠的问题。”


 


“那个穿成会飞的老鼠到处跑的女人?”Joker在他的声音里听出了不赞成,但是她决定这次随他去。要掌控一个男人靠的从来都不是毫不犹豫的否定。啊,好吧,她猜她的脸和身材也给她加了不少分。“我不觉得她值得你费心。”


 


“唔……说不定呢。我觉得她也许会是个威胁。你知道,对咱们。”Joker仰起头,冲着Hally的脸。声音里加上一点点恰到好处的担忧和……嗯,皱眉。


 


“我绝对不会让她伤害你的!我保证。”


 


“我知道你不会的。现在……去帮我拿杯热巧克力,甜心。”Joker对他露出一个灿烂的笑。


 


 


 


2


“你真的会把我送去阿卡姆嘛,亲爱的?”Joker好奇地在蝙蝠车里观察着。黑色,还有蓝色。啧,希望她的小蝙蝠不是个性冷淡。“你知道,你可以往车里放个摇头娃娃的……或是粉色的抱抱熊,怎么样?我喜欢抱抱熊。”


 


“我不在乎你喜欢什么;是的,你会被送去阿卡姆。”


 


“嗷,可是你不知道那里的条件有多差,小蝙蝠!”Joker哀嚎着扭动着身子,努力地试着吸引蝙蝠的注意力,“他们一周才洗一次澡!还没有玩具鸭子!而且我还不能化妆!也没有裙子穿!”


 


“你就不能闭嘴吗?”蝙蝠瞪着她。


 


“唔,你可以试着阻止我,亲爱的。”Joker给了她一个自己最诱人的笑。好吧,没什么效果。“我说真的,如果不是那里的看守有几个长得还算可爱的……”


 


“什么看守?”


 


“哦亲爱的,你不知道吗?”Joker知道她戳中了对的地方。她的小蝙蝠是个道德卫士。“在阿卡姆,你可以用……嗯,你的身体,换取不少好处。”她舔舔嘴唇,看着后视镜里面小蝙蝠的面具,“当然,人家不是那么随便的女孩儿。你至少要有足够的资本——嗷!”


 


小蝙蝠猛地踩了刹车。她的脑袋撞在了车座靠背上。


 


“你勾引阿卡姆的看守?”


 


“‘勾引’这个词太难听了,小南瓜。”Joker撅起嘴,“你不觉得‘诱惑’,或者‘煽动’……”


 


“你最好清楚你再说什么。”蝙蝠低声咒骂了什么然后调转了车头。


 


 


忽然画风转换的3


我不知道Bruce性转ver是啥,所以……呃,……韦恩大小姐还是叫Bruce。嗯。


========================


“Batsy!我想要那个!”Joker眼睛发亮地指着一个射击游戏里摆着的玩具熊。


 


“……你自己就可以得到它,Joker。”Bruce尽量只看着她的眼睛,而不是那件粉的要闪瞎她眼睛的……蓬蓬裙。“你的枪法很好。”


 


这三个字听起来就愚蠢至极。蓬蓬裙。像是某种甜蜜的美妙的泡沫。这个词属于一个天真无邪的小姑娘,抱着小兔子唱儿歌那种,而不是……眼前这个疯女人。她到底为什么要穿蓬蓬裙?难道她不是更适合吊袜带或者迷你裙……Bruce猛地掐断了自己的思绪。


 


“哦~”Joker哀鸣了一声,挽着她胳膊的手臂紧了紧,“可是我想要你帮我赢得它!求你了,Brucie?我会好好感谢你的!”


 


Bruce瞪着那是有着金棕色绒毛的泰迪熊。那只熊带着一个蠢兮兮的微笑用玻璃眼珠看着她。


 


她认命地去买了票。


 


小疯子在接下来的路上抱着那只熊不愿意撒手。熊脸颊的绒毛上被她蹭的全是口红。


 


Bruce无视了Joker尖叫的那句“我要叫他Brucie!”


4.


震耳欲聋的枪声,她眼睁睁地看着母亲倒在她面前,珍珠被一颗颗摔在地上。


 


“跑啊,Bruce。”她倒在地上,“跑啊。”


 


Bruce猛地坐了起来。她只能听到自己乱成一团的心跳和喘息声。周围是一片漆黑。漆黑的,就像枪口……


 


“唔……”一阵困倦的咕哝打断了她。Bruce眨眨眼睛,逐渐能看清周围的东西。她在她的卧室……还有……


 


“你又做噩梦了?”埋在被子里的人蠕动着也坐了起来,困倦地靠在Bruce的肩膀上,丝毫不嫌弃她身上的冷汗,用纤细的胳膊环住Bruce的肚子,“没事啦,Brucie。有我呢……”


 


Bruce闭上眼,把头搭在Joker的脑袋上。Joker娇小的身躯香香的。软软的。她的手紧了紧。


 


“……Bruce。”


 


“嗯?”


 


“我很困。所以别再捏我的屁股了,亲爱的。”


 


“……哦。”


5.


“我是犯罪界的小丑公主!哈!”Joker歪了歪脑袋,看着Bruce,“……这么说,你是我的仙女教母还是我的后妈?”


 


“滚。”


 


6.


“Batsy,你知道,我一直很好奇……蝙蝠侠打击犯罪不分白天黑夜和日期,”Joker托着腮,“你每个月那几天怎么办?”


 


“我不会肚子痛。”


 


“啥?”


 


“也不会腰痛。我腰很好。”


 


“啊啊啊这不公平!”


 


Bruce抿嘴笑着看Joker抱着枕头在床上打滚。


 


是的她当然知道。每月有那么几天精力充沛绿毛的小疯子基本都是在床上度过的。由Bruce提供无限量供应的暖宝宝,热水,还有抱抱。


 


所以为什么她会痛得那么厉害?


 


……Bruce不知道应该觉得感激这几天哥谭终于有喘息的机会了还是该心疼无精打采的小疯子。


 


7.


Joker一边哼着love me like you do一边把她的战利品扔进手提包。哦,收获日!


 


“Joker。”


 


“哦嗨Batsy!”Joker兴高采烈地冲她挥了挥手,“我能为你做什么吗,蜜糖?”


 


“……你抢劫了一个化妆品店。”


 


“唔,没错?”Joker耸耸肩告诉她“就是你看到的那样”,回过身接着把睫毛膏和口红往包里塞。


 


“你就不能当个正常人去买吗?”


 


“哦,那会毁了乐趣的!而且那些售货员不肯把试用装免费送给我!”Joker气愤地挥了挥手,然后冲梳妆镜撅了下嘴,“说到这个,你觉得这个色号适合我吗,亲爱的?”


 


Bruce不确定她应该怎么办。把这个疯子扔进阿卡姆吗?因为她像个十几岁的小丫头幻想中的那样去洗劫了一家化妆用品店?


 


她叹了口气。决定韦恩企业会赔偿这笔损失费。


 


“等等Batsy!我还没有拿那个粉饼……唔……”


 


“我喜欢你不化妆的样子。”她们分开之后Bruce对她说。


 


 


 


“哦Batsy!你看他们新推出的这款口红!哦!”Joker的脸已经贴在了电视屏幕上。“我想要我想要我想要……”


 


“你不许去炸商品发布会。我说真的。不准。”


 


“可是Batsy……”委屈的绿眼睛立刻转向她,“我不想要等到几个月之后才能够买到——”


 


“我给你订了。整个系列。下周就能送到。”


 


Bruce在Joker尖叫着朝她扑过来然后在她脸上印下口红印的时候叹了口气。该死。她本来想把这当成惊喜的。“停下,Joker。你的口红超级难擦。”


 


 



评论
热度(28)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