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aph/冷战组】你真漂亮

甜cryy

红场附近的白宫:

*只有对话很短的段子
*看了一个视频找到的灵感ww
*前提:阿尔做手术麻醉刚醒忘记了自己是有个伴儿。


“嗨……?”
“嗯,怎么样?”
“耶,好极了,这个饼干也好极了……喔,好极了……”
“来点水吗?”
“嗯,你真漂亮,你叫什么?”
“伊万。”
“唔,你看起来就像朵花,你真的很漂亮。”
“我们是一对儿,你这个傻蛋。”
“噢!不敢置信……哇哦,我们真的是一对儿?”
“对,我一直在这儿等你醒。”
“我向你求婚了吗,说真的,我早觉得我是个gay……但我不知道我品味这么好。”
“你这个自大的蠢家伙。对,你求了。”
“噢……疯狂!我给你戒指了吗?”
“嗯,挺难看的。”
“你身材真好,你是个健身教练?”
“我是个老师。”
“哇,你一定知道很多……你眼睛真好看。我们有孩子吗?”
“还没有,你自己就是个孩子吧。”
“等我出院了我们领养一个。”
“好。”
“你真漂亮,我爱你。”
“我也是,阿尔弗。”

评论(2)
热度(16)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