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年失蹤人口

大家一定都看过rebirth了。

心疼提寶TTTT

Raven:

分级:PG


配对:Dick Grayson/Tim Drake无差


Dick回到庄园时看见Tim正趴在桌上,脸贴着一只湿漉漉的冰激凌桶,不知道他是睡着了还是单纯地在发呆。


“嗨,”Dick说,拉开椅子坐在他旁边,掐了掐他湿漉漉的脸,“怎么啦,聪明小脑瓜卡壳了?”


说完他还做了个扭螺丝的动作,模仿齿轮扭动的声音,企图让Tim发出笑声。


Tim摆了摆手,把脸转到另一边拒绝看Dick,“你也好啊,Dick。但是别来烦我啦,至少现在别。”


“别这样,小弟弟。”Dick用手指绕着Tim略长的发尾,“告诉我点关于你的事。”


Tim发出一声软绵绵的哼叫不为所动,Dick尽心扮演一个烦人的哥哥形象,不依不饶地烦他。一会捏捏他耳朵一会掐他的后颈摇晃,在这一切都不领情后狗腿地给Tim揉肩膀。


“你总得告诉我,”Dick说,“而我也总会听你讲话。”


Tim用额头轻轻撞了两下桌面,再撞第三次时Dick的手托住了他的额头,并把他拉进自己怀里大力抱了抱。后者象征性地扭动身子挣扎了两下,最后拉长声音环住Dick的腰,狠狠地把脸埋在Dick的腹肌上。


“嗷…嘶…”Dick发出疼痛地吸气,但是没什么,“好——吧。”他用下巴蹭了蹭Tim的头顶,“我在这呢,到底怎么啦小家伙?”


“我不再带领少年泰坦了。”Tim的手收紧了点。


“Kon也不知道在哪,我好久没见到他了。”


“新的制服上的标志蠢爆了。”


“那甚至不是红罗宾的制服。”


Dick听着Tim絮絮叨叨,有一下没一下地拍着他的背,偶尔点头或者发出一点声音告诉Tim他在听。


“这没道理,这烂死了Dick。”Tim松开环在Dick腰上的手,吸了吸鼻子,沮丧地揪着自己的头发,而Dick再一次把他的手拉开,把他团成一团重新按进自己怀里。


“嘘。”Dick贴着Tim的耳朵说,“你有我呢,你还有我们呢。没事Tim宝宝,我们都爱你。”


Tim哼了一声,把脸埋在Dick的肩窝里,又委屈地吸了吸鼻子。


“你闻起来香喷喷的。*”Tim没头没脑地说,声音有点模糊,Dick这才注意到冰激凌桶上写着大大的朗姆酒口味几个字,再仔细一看还发现桌上散落着酒心巧克力的包装纸。


哇喔,据他所知Tim一丁点酒都没法沾。


“你也差不多啦Timbo,我们的香皂可是一个牌子。”Dick说。“你想去睡觉吗?你最好去睡觉,B一定不高兴你吃了他的冰激凌。”


“没差啦。B爸爸一直都不开心。”


“好吧,你说的对。那你想要去睡觉吗?”


“嗯。我要睡觉。”


“好极了。”Dick托着Tim的腋下把他抱起来,他长手长脚的一点儿也不好抱,但鉴于Dick有足够多的经验了,他没费多少力气就把Tim团好托着屁股抱了起来。


“别告诉B我偷吃了他的冰激凌。”Tim闷在Dick的肩膀上说。“我不想让他不开心。”


“好。”Dick说,把Tim往上颠了颠防止他下滑。“好。”


Fin


——————


就当还点梗了。galaxy的点梗:DickTim


*丑爷说过大少闻起来香香的。


大家都开心点吧。


唉。

评论
热度(27)

© KlaparE | Powered by LOFTER